“关键时刻还是看咱子弟兵!”

作者:飘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30 13:26:47

新浪微博“军报记者”在6月29日发表了一则博文:【“关键时刻还是看咱子弟兵!”】28日凌晨6时,南京市云台山河打响了保堤攻坚战,几千名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与洪水展开了激烈地拼搏战。最艰难的封堵胜利 河段任务,交给了陆军第1集团军的1500余名官兵。“关键时刻还是看咱子弟兵!”这是指挥抗洪抢险的南京市地方领导的一致感受。(李勇、王新) 。

网友纷纷表示赞同,对子弟兵点赞并感谢:

远方的朋友123:人民的子弟兵,祖国的栋梁。

90后的尹中华:致敬,你们辛苦了

Schumacher舒马赫:这就是人民子弟兵,永远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奉献第一服从第一百姓第一!向子弟兵们致敬,希望你们保护好自己!

lyagscl:兵哥们辛苦了,你们是我得信仰,我没有看错

独狼圆月: 辛苦了

杨柳岸拂晓听雨:让我想起了98年抗洪 总在祖国需要的第一线 ★敬礼★

果敢小弟: 好样的!真正的人民子弟兵

于音霜:我们都有绝望的时候。只有在勇敢面对的时候,我们才知道我们有多坚强。

广A027000:给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官兵点赞

VEra_JEongHOon: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向你们每一位致敬!

李李iLi:心酸。致敬!

Oceanmonarch:辛苦了人民子弟兵。致敬!

听情歌的木头:因为有你们在守护着 我们才会觉得安心 谢谢你们 最可爱的人

俊俊小豆子:只有他们才能保卫老百姓,真心佩服

棉大人:最可爱的人

上古神兽肥滚滚:关键时刻还是PLA靠得住

胖纸嵇药走兽:最可爱的人,辛苦了

小城姑娘thira:谁比谁多条胳膊多条腿呢? 只是穿上了军装就有这份责任和信仰

L_落雁:奉上掌声和鲜花, 因为有你们,我们的生活才更加精彩!

华夏绝世傲视:钢铁长城 ,为人民的子弟兵点 //@新路有痕: 我体会过泥水泡汗的难受,他们不是一般的辛苦!#军旅那些事#

更有网友提醒子弟兵要注意安全:

我是老烈:辛苦,注意安全

粉凤凰花凤凰:每次看到这个时候,我有一个心愿,你们要注意安全

茶宠部落格:看着心酸,善待他们,等执行完任务别忘了给家里报个平安!

干掉摄政王一统江湖:辛苦了,愿平安的完成任务。

薄荷Olivia:太辛苦了,注意身体!

又到了暴雨季节,也是灾害频发的时候,每到这个时候,每一个受灾的地方,最先看见的总是人民的子弟兵。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维护着祖国的安宁与人民的平安,他们是真正的热血长城。

向我们的子弟兵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