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网新版正式上线 官方微信同时开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2 15:39:14

中国日报网北京7月2日电 由中国人权研究会主办的中国人权网中、英文版于7月1日全新改版上线,这也是中国人权网自1998年8月正式推出以来的第三次全新改版。

中国人权网是中国人权领域唯一一家权威性专业网站。多年来,网站始终坚持以客观、全面、及时传播中国人权信息为宗旨,在宣传展示中国人权事业发展成就、努力讲好中国人权故事、介绍中外人权领域学术观点和学术成果、普及人权知识、增强全社会人权意识、提升中国在国际人权领域话语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改版过程中,在网站整体效果上,通过调整充实栏目设置、改造升级技术平台、优化视觉设计创意等手段,使其架构更加合理、设计风格更显大气、视觉效果更加简洁美观,内容也更加全面,可以使受众的阅读及查找更加方便。

在内容设计上,网站更加突出“权威性、专业性、学术性、民间性”的特点和专业网站的定位。全新改版后的中国人权网内容涵盖国内外人权领域的“动态资讯、理论研究、国际交流、教育培训、文献资料、联合国人权与中国、维权指南”等方面信息。网站将成为了解中国人权事业发展状况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是跟踪掌握中国人权理论研究、理论动态的重要平台和资料库,以及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权话语体系的重要载体。

与新版网站同时上线的还有中国人权网的官方微信,成为加强与广大网民进行互动的新窗口。

中国人权网网址:www.humanrights.cn/

www.chinahumanrights.org

中国人权网新浪微博: @中国人权网

中国人权网微信号:humanrights

中国人权网新版正式上线 官方微信同时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