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感动的爱心早餐

作者:如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6 15:58:58

我们的社会从来都不少有爱心、愿助人的事,仔细看看,也许就在自己的身边。央视新闻的新浪微博7月2日就发布了一条关于早餐的正能量:

【汽修老板每天为环卫工免费提供早餐 已坚持730天 】郑州汽修店老板谭双有,2年前开始每天为30名环卫工免费提供早餐。早餐标准是5元,有小米稀饭、鸡蛋、油条等食物,可自行搭配。谭老板从农村来郑州打拼10多年,对一线劳动者的辛苦深有体会。他说,只要汽修店在爱心早餐就在!

呦Dope布兜:好人会有好报!

淡定纠结的小魔女:河南人的骄傲赞一个

你说一天一天:为你点赞。好人

寧_靜_緻_遠:凡人善举

长江黄花鱼:店在哪里?以后修车就去他家了。这么好心肠的人,绝对不会乱宰人的

永川之声:爱心早餐,为正能量点赞!

Grasumer:每个人都对世界温柔一些,世界就会变得温柔

H一直想换个ID:正能量!好人一生好报。

爱life用心爱:这是真真正正的做善事!好人!

墨水mark要复读:棒!!!小爱心积少成多也是大爱!

刘刘刘刘刘Lsy:为河南人点赞!

华电财富:为这样的善举顶起。

余波未静:平凡人的不平凡

我撩撩撩把自己撩进去:正能量!好棒!一大早看到心情也好了

天国的阶梯大魔王:满满的正能量,赞一个

妮妮是玉婷:我们河南人,好感动!其实生活中我也见到这样的例子,不得不说看到很欣慰呢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爱吐槽:对,我们应该为这样伟大的人点赞及学习,即使站在高成,也不忘曾经的艰辛

糖稀不稀不稀糖:善意的援助不失一刻朴实的心

用户5321077240:好人.值得点赞夸奖

NEWFlyme:点赞,一天两天容易,时间长了就不容易

用户0997136292:必须赞

丶贰暖的窝:好人 其实一步步爬上来的老板最良心 因为经历过 最心酸 也最心疼 语文不好 不知道怎么形容 只能默默的点赞了

红酒吹瓶:为汽修店老板点赞!不管社会上贪官污吏有多少,社会风气如何败坏,本性、纯真的爱心仍珍藏于社会底层。只有人人都能奉献一点爱,社会将会变得温暖、和谐。

叫我柚子哥:河南正能量,不要只看到河南个别不好的现象,那样太片面,作者为一个正常人要有理性思维。

lt_wb: 这才是真正得好人,学习了~~~

会飞的鱼儿music:好样的 我们的楷模 我们的榜样

乐爷威武: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企业家!虽然他只有一个小小的汽修店,但是他助人为乐的胸怀已经是企业家的风范了!

A阳-合浦:做慈善光是捐钱没有人情味,帮到点子上,才是雪中送炭

小帅哥陈增伟:真心强大,赞一个,我是个还在奋斗的小青年,目前还没这种资金去支撑我做这种事,仅仅能做的是尊重他们。

早餐是每个人都要吃的,但有一种人,因为工作原因,却往往不能正常地吃到早餐,这就是环卫工人。他们在天不亮的时候就要工作,等工作结束,恐怕也已经过去了早餐时间,他们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却因为工作不能照顾自己的身体,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有了汽修老板的爱心早餐。谭双有老板不求名不求利,是真正的无私奉献,这份爱心早餐不仅仅是传递给环卫工人们温暖,也向社会传递了真正的爱心与正能量,这个爱心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从心底感觉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