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名网友点赞80后殉职村官

作者:王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6 16:08:54

7月1日央视新闻的新浪微博发布了四川阿坝县茸安乡格尔登玛村的80后村官罗州仁青以身殉职的消息,引起众多网友的哀悼,4日,央视新闻再次发布微博:

【今天,转发送送这位大学生村官】2008年他来到四川阿坝县茸安乡格尔登玛村,成一名大学生村官。今年6月30日当地强降雨引发灾情,他积极组织村民自 救。安置完受灾民众,他前往180余里外的乡政府汇报灾情,却遇山洪,生命停在28岁…今天,当地举行告别仪式。转起送藏族好村官罗州仁青!(央视记者张 力)

微博发出后,万余名网友在微博上为这位新时代的好青年送行:

倔强啊先生:愿你的好运都留给下一世

阿衰没有臭豆腐吃:祈祷,棒棒哒小伙子,一路走好

一个人勇闯天涯007: 一路走好,英雄

宽容_88316:一路走好

旺旺胡贝:看着他真挚的眼神,真的好难过

良仔儿哥:你是好样的!一路走好!

用户0436237151:英雄一路走好

我喜欢上了高跟鞋的声音:英雄 一路走好

轻风奇仁:致敬!一路走好!

软萌团子来一打: 英雄 一路走好

骑兵连123: 的确令人痛心和惋惜

爱弹吉他的胖妹子:好样的,你给现下这个社会带来一丝清明,告诉那些身在其职和即将为官的,做官不是索取而是奉献,我们都会记住你

畅叙茶园木易:竖起大拇指点赞藏族好村官罗州仁青!一路走好!!

火星小子nice:#转发正能量#生命的可贵关键在于是否有价值,珍爱生命,愿逝者在另一个世界过得更好。【祈祷】

木--------: 英雄会永远活在格尔登玛人民心中。

公交狗仔队:我们优秀的基层干部,心中装着老百姓, 死而无憾。在那要好好过!

橘子豆0:真挚的眼神,现在还有多少这种眼神

FXL的小猫咪:作为基层干部,向您致敬!一路走好!让人动容!

给我个萝卜儿:你是我们的榜样

神羊阿拉丁:英雄总是出在平民里,请政府做好善后工作。尤其是对英雄的父母

不爱喝水的兔子:当过村官,理解村官不易。一路走好

挠痒痒的猪猪:心里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赌明天25:愿你一路走好,你才比我大一岁,但是你是多么让我们敬佩

瑞畅特氟龙输送带:一路走好,你才配得上是人民的好儿子,

那座城ing:英雄一路走好,你是人民的好干部

恰同学少年style:正义的人最帅

xueqingzhao2013:转发微博!缅怀好村官,祈福一路走好,再送您一程!

微博下面又成了蜡烛的海洋,有一万四千五百多网友在微博为这位80后的好村官送行、悼念,罗州仁青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什么是尽职与奉献,他的精神鼓舞着无数的同龄人,这是榜样的力量,也是人性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