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工程暑期系列活动开启——网络安全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未来网
2015-07-23 17:53:46
(1/3)内容提要:昨天下午,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工程暑期系列活动之网络安全大讲堂开讲啦!

未来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 徐博周文成)昨天下午,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工程暑期系列活动之网络安全大讲堂开讲啦!来自浙江的60名中小学生参观了360公司和线上的国家网络安全青少年科普全景基地,360首席反诈骗专家裴博士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网络安全知识课《网络威胁,无处不在》。

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工程暑期系列活动开启——网络安全大讲堂开讲啦

参观体验360公司

此次网络安全大讲堂在360公司总部报告厅举行,意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讲述网络给人们生活学习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网络安全隐患,现场360首席反诈骗专家裴博士与同学们互动,使同学们了解到最新的网络知识,交流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网络安全事件,分享自己身边的网络故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