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申冬奥成功 网友点赞习大大祝福祖国

作者:王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31 19:47:11

2015年7月31日17点57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宣布,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奥会举办权,网友们热情点赞,尽情倾泻喜悦与期待之情。

憨豆猫说:习大大就是棒,五星红旗我们为你自豪

我的蓝色sky说:祝福祖国 祝福北京

曲线射门大空翼说:还记得01年申奥成功,我亲眼看见有人激动的哭说不出一句话,有人跳着拥抱,有人高兴的来回来去跑,还有人放鞭炮,这次京张申奥成功也不例外,他们多么可爱,国家你看得见吗?

肖馨馨-小星星说:申奥成功!2022年的我29岁,从现在开始努力,争取能去看奥运会!!!

心世界铭心说:申奥成功了!好开心!太开心了!虽然01年的申奥我错过了,但这次没有。总之,太开心啦

礼瑞雪说:网上此刻到处可见申奥成功,中国再一次走在世界的最前端,全民欢呼全民共舞

URRYfamily说: #京张联手申奥# 2022年,你多大了?我24岁!!!此刻,让我们约定,一起见证祖国的发展,2022年一起为运动员加油

梁凌志559说:申奥成功了,为祖国敬礼!

范可新kevin说:恭喜中国申奥成功,可以让更多国人参与到冬季运动中来! 2022来中国过冬,让我们做东!

爱发疯的文艺青年说:犹记得小学中午背着妈妈偷偷看冰壶比赛的场景 08年奥运会在家看直播激动得不能自已 又一次申奥成功 真心为你感到骄傲 中国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UK攸淇婶婶说:#申奥#好棒好棒,恭祝祖国美好明天

高旭朋说:申奥成功有感 伏天暑气烈缠绵,古城盛辉迎笑颜。 昔日光彩仍绽放,今朝喜事光晕添。 千年文化祖基奠,万代文明世人传。 待到白雪飘撒时,远方朋客欢相见!

愿为你飘洋过海说:01年申奥成功时,那是倾尽全国之力才争取到的机会,十几年后的今天,再次申奥,已呈志在必得之势。吾辈辛甚,能亲眼目睹中华之崛起,千年前大唐盛世不远已!!!

薇韵羽香说:这是举国欢庆的日子,这是唯一一个既举办夏季奥运会,又即将举办冬季奥运会的首都城市,申奥团队真的是帅呆了!!

_MrKornH说:首先是京张申奥成功的事,其实也算是意料之中的吧,但还是特别激动,这无疑充分展现了中国综合国力的强大。北京的成功会对中国乃至亚洲的冰雪运动发展有些深刻的意义!!!

D_L-Z说:#2022申奥成功#年 纪太小时我以为我对这些事情还不太在意不太敏感,但是看到08年的奥运申请成功的视频我会很激动,眼里会有泪花。大了我以为我会变得从容淡定,但是当我的祖国再一次成功时我仍是激动的难以自持,仍是热泪盈眶。我很骄傲,我是一个中国人!25岁的时候,我相信我会再一次见证中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