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外国领导人就我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致函表示祝贺

来源:央视网
2015-08-04 20:19:55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7月31日,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一些国家领导人及组织近日向我领导人和机构致函表达祝贺。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向习近平主席发来贺信表示,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再次展现出中国巨大的发展潜力,相信中方将高水平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向李克强总理发来贺信表示,哈方愿同中方一道,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发展作出贡献。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习近平主席致函表示,相信2022年冬奥会一定会办得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样精彩,俄方愿在2022年冬奥会筹备工作中向中方提供全力协助。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也就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向李克强总理发来贺信。

此外,还有不少国家和国际组织负责人也通过不同方式对我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