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凌晨发生剧烈爆炸 已致13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3 01:23:37
天津滨海新区凌晨发生剧烈爆炸 已致13人死亡

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周边发生剧烈爆炸后,市民涌向街边。新华社发

中国日报网8月13日电 8月12日晚11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发生剧烈爆炸,爆炸火光冲天,引发的烟尘高达数十米。据人民日报记者报道,爆炸事故发生在危化品仓库,经初步核查,截至目前,事故已致13人死亡,11人危重,248人入院观察治疗,周边建筑受损。在灭火过程中发生2次爆炸,导致部分现场人员被困,正在全力搜救。

据人民网微博援引公安部消防局消息,12日22时50分,天津消防总队接到报警称,天津滨海新区港务集团瑞海物流危化品堆垛发生火灾。23时30分左右,现场发生爆炸。目前,2名消防队员失联,4人受伤。

据新华社报道,居住在滨海新区开发区二大街的杜先生介绍,11时30分左右,突然出现巨大爆炸声,窗户上窗帘猛烈向屋内冲。有一些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反映家中玻璃、鱼缸出现破裂现象。据家在现场几百米外的小区居民李静说,有伤员送往附近的医院。

据京华时报微博消息,受事故影响,津滨轻轨9号线将于2015年8月13日停止运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