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家公共场所伸援手:伤员免费住 酒店紧急腾房

来源:每日新报
2015-08-13 15:54:05

天津北方网讯:在爆炸发生后,不少居民暂时无法回家,滨海新区多家单位积极采取措施,对无法回家的居民施以援手。

开发区各社区服务中心及泰达二小体育场、泰达二中体育场对外开放,居民就近可前往休息。截至凌晨3时40分,泰达二小已经接待了近500名从事故现场转移出来的居民,现场有20余位志愿者在为他们服务。

由于爆炸发生时,不少居民都没来得及穿外套就跑出家门,开发区的志愿者们已经开始为转移居民募集衣物。

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即日起为因爆炸无法回家的人员提供免费休息场地、饮用水、食品、毯子等,为伤者提供免费住宿。

塘沽宜必思、泰达宜必思酒店负责人得知爆炸消息后,各自采取措施方便伤员与无处可去的市民。塘沽宜必思第一时间腾出7间房,总经理齐春红告诉记者,她1时在朋友圈发布了免费向伤员开放的消息,被迅速转发。今天将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继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