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红阳:有创意,有行动,创业最有意义

作者:李文亮 来源:央视网
2015-08-27 16:13:26

江红阳:有创意,有行动,创业最有意义

山东华春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红阳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文亮 实习生白阳熊烨)8月20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山东站(济南)隆重举行。在下午的“创客说”主题分享活动中,华春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红阳说,有创意、有行动,就是最有意义的创业。

江红阳分享了自己在新能源行业的创新经历和创业感受。他表示,新能源创业之路最初是从“贴牌加工”这个行业里赚钱,到占有市场率,建厂扩大运营规模,再到现在获得山东省即热系统2014年专利。江红阳鼓励年轻人创业创新,同时也希望广大创业者们回归实践回归书本,“实践中不止出真理,还有新的发现。”在江红阳的创业过程中,遇到不明白的地方,他就去查阅相关书籍得到解答。“所以现在我死心塌地地相信,少走弯路最好的途径就是回归课本找答案。”

创业的成功少不了社会、政府的支持,江红阳认为如今是最好的创业季。要想创业成功,江红阳说:“只要你敢干,并为之坚持奋斗努力,你的人生才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