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草根创业,产品做到位最重要

作者:李文亮 来源:央视网
2015-08-27 16:13:26

李书福:草根创业,产品做到位最重要

图为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文亮 实习生白阳熊烨)8月20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山东站(济南)隆重举行。在下午的“创客说”主题分享活动中,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说,草根创业,把产品做到位是第一重要的。

李书福分享了自己在汽车行业的创业经历和创新感受。他表示,吉利造车,经历了“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到造“最安全的、最环保的,还要节能”的好车。接下来汽车产业要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按现在很多人的话说,叫互联网汽车”。李书福认为,100多年来,汽车行业的创新没有停过。“现在鼓励大家创新创业,这个时代给了大家一个非常好的自由发展的空间。”

创业成功的秘诀在哪儿?“道理非常简单,就是我们做事情要比人家好,技术要好,质量要好,成本还要低,服务要周到”。李书福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现在举国上下都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作为草根创业,把事情做好,产品做到位是第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