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来源:央视网
2015-09-01 20:53:21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会见纳扎尔巴耶夫时,李克强表示,当前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成功会谈,并达成丰富成果。中方愿同哈方共同努力,全方位推动中哈关系向前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哈就开展大规模产能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并在项目建设上取得诸多成果。希望双方落实好已商定的项目,发挥好相关投融资平台的支撑作用,更好便利人员往来,使中哈产能合作发挥区域和全球示范效应,这也将有助于更好应对当前国际经济的复杂局面,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纳扎尔巴耶夫表示,哈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以产能合作为标志的务实合作迈入新阶段。哈方愿同中方落实好产能合作这一宏伟构想,推动双边贸易多元化,加强互联互通建设,打造新欧亚大陆桥,共同开创哈中关系发展的崭新时代。

杨晶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