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大阅兵:浑身就这样“燃”起来!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2015-09-03 20:27:51

人民网9月3日北京电(李兵兵 崔泽昊 王醒) 今天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为纪念这来之不易的胜利,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人民军队昂首接受全世界目光的检阅,怎能不让人热血沸腾?网友通过各种渠道热烈讨论,参与其中:有在强国论坛同步评论;有在人民微博“指尖护卫大阅兵”栏目中组成互联网方阵,请祖国检阅;还有参与人民网“我拍大阅兵”的照片征集活动,通过人民网法人微博“我说大阅兵”抒发感言……都达到了绝对无隔阂的投入,截止12时,已有过亿网友通过各互动平台阅读、留言、参与活动。正如网友所说,看大阅兵直播,浑身就这样“燃”起来!

明天阅兵,竟然失眠了

LYR3A87964:早早起床,准点观看。我们都是大中国的脑残粉!!!

文艺泽:明天阅兵,竟然失眠了。起身写日记,却发现高中时代的笔记本里记满了抗日救国的话语。2006年、2007年,那时候的自己也许还很稚嫩,但已属青年,知历史、有忧思!时光飞逝,明天祖国将举行盛大阅兵,异常激动!祖国,我愿为您献出自己所有,青春,汗水和生命,誓言如当时,初心从不改!

网友热议大阅兵:浑身就这样“燃”起来!

不同职业 我们一起参与

皇家魔法师龙小乖:我和所有同事都在执勤安保。大家安心看阅兵,我们看重播。我们是警察。

江苏网警:我的暑假哪都没去,因为我的爸爸妈妈都是警察,为了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所以不能休息。

网友热议大阅兵:浑身就这样“燃”起来!

77777淼:当过志愿者,知道那种辛苦,心里却是心甘情愿的!为大阅兵的志愿者们点个赞!

网友热议大阅兵:浑身就这样“燃”起来!

小徽猪_ayf:作为曾经当过兵的人,我对阅兵有着近乎痴狂的感情,因为,阅兵既是一种国家力量的展示,更是军人最崇高的一种荣誉!军人的伟大,就在于他们能给我们带来和平和安宁,今天,我们向他们致敬!

孙红雷:向祖国敬礼。

大鹏董成鹏:70年前浴血奋战的英雄们,永远都值得我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老兵致敬!铭记历史,英雄不朽!请和我一起向老兵致敬。

爱好和平的人们是一家

——对各界来华出席阅兵活动友人:

传说中的女网警:爱好和平的人们是一家。

东南商报:今天,中国政府是以最高规格的礼仪来迎接朋友。

小星晓星小晓星星:大大和国母拥抱白俄罗斯小朋友看着好暖心。

——对最有气势的大合唱:

Gsmalsosad:[泪][泪]太棒了!!!一开始就这样燃起来!!!

网友热议大阅兵:浑身就这样“燃”起来!

停在原地de疯子:跟着唱,然后哭了。我爷爷以前经常唱这些歌,可是前不久他去世了。他去世前还说今年阅兵要看的,可是……

心心念叨着着着着:我发誓!!!真的是我听过最好听最有气势最感动的合唱!!!!

——对企盼和平的习近平讲话:

仆仆:习大大的讲话朴实、有力,盼望各国小伙伴抛弃偏见、歧视、仇恨,相互尊重、平等相处、和平发展、共同繁荣!

我想做只魔力鸟:这也是一种姿态,回击中国威胁论,中国是爱好和平的,强军精简,现代战争不讲人海战术,把一些闲职,文工团的人裁掉,进一步优化,优中选优,对军队有利。

——对那些令人动容的细节: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未遇的深海:看到有些老兵默默的在擦眼泪,他们等这一刻,等的太久了。用已无法伸直的手,却还在向全国人民敬军礼。对不起,我忍不住了[泪][泪][泪][泪][泪]

网友热议大阅兵:浑身就这样“燃”起来!

Mis蜜丝:老兵过来的瞬间,本来坐着的习大大就站起来了~太暖了。看得出来不是提前安排的环节,而是发自内心的,瞬间泪奔了。

xinnnnnnnnnnng:刚才近镜头看见有个兵哥哥握抢的手微微动了一下,汗流到眼睛里了也不能多眨眼,心疼他们,每个细节都能体现出我国军队不屈不挠的精神。

网友热议大阅兵:浑身就这样“燃”起来!

——不只是骄傲和自豪 还有铭记 奋斗和维护和平

I_loading-gnidaol_I:姥爷也是抗战老兵,只是,今天他看不到这帅气威武的阅兵了,愿他在天堂能看到祖国的富强,作为抗战老兵的后代我很骄傲,作为中国人我很自豪!中国军人最帅!

全宇宙只有我和你LandC:知道为什么今年反法西斯70周年要搞的这么隆重吗,因为可能下一个十周年就没有抗战老兵了……看到这句话突然不想开玩笑了。

AsMiss时光:这才是亚洲男子第一天团啊,不说啥了,就是帅气!!!![威武][威武]

网友热议大阅兵:浑身就这样“燃”起来!

袁浩博ys:我们系组织在大活动室看阅兵,很多人,当大屏幕里喊起立的时候,大家都站起来了,顿时感动泪奔!

阅兵真正的意义也许正如网友馋否_微馋所说:“阅兵是在表达中国人民爱好和平的坚定决心,对于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凝聚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也希望像网友丁长安ok所盼:七十年的荆途, 七十年的光辉,七十年的英魂凝聚不朽的丰碑。七十年的翱翔,七十年的热泪,七十年的盛世之梦夜夜回归。

网友热议大阅兵:浑身就这样“燃”起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