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和武警官兵学习习主席讲话: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

作者:朱西迪 肖培刚 来源:央广网
2015-09-05 11:54:36

央广网北京9月5日消息(记者朱西迪肖培刚)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认真学习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努力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

正在海上担任战备执勤任务的南京军区某船队队长叶建桥说,一定要把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的热情转化为练兵动力,忠实履行保卫祖国安全和人民生活的神圣职责,练就“海上蛟龙”。

叶建桥:我们一定要将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化作“谋打赢、练打赢”的强大动力,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苦练杀敌本领,忠实履行好保卫祖国安全和人民幸福生活的神圣使命。

哈尔滨舰组织全体官兵收听收看纪念大会盛况,聆听了习主席重要讲话,官兵们表示,海军官兵要在执行维护世界和平的神圣使命中做出更大贡献。

教导员于彬:一定要学好、用好我们手中的装备,提高我们的战斗力,保卫来之不易的和平。

正在非洲执行维和任务的第三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工兵分队,邀请联马团友军一起观看“9·3”大阅兵,通过国际频道的电视转播看到了阅兵式上的震撼场景。

道桥中队上等兵来方舟:坚决完成好每一次任务。用实际行动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