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雷洁琼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作者:戴海荣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2015-09-11 12:58:42

纪念雷洁琼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9月11日,纪念雷洁琼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座谈会现场。

9月11日,纪念雷洁琼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并讲话。她强调,今年是民进成立70周年,纪念雷老诞辰110周年是民进系列纪念活动中十分重要的一项内容,开展系列纪念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使后来的民进人不忘历史,不忘民进人出发的起点和追求的目标。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进中央原第一副主席张怀西出席会议。座谈会由罗富和主持。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雷,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秋俭,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扬,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刘新成,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局长桑福华,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明, 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北京市委会主委庞丽娟,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晓黎出席座谈会。

纪念雷洁琼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雷洁琼侄女雷浣妍,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雷洁琼学生佟新,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石亚军先后发言。他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雷洁琼的生平事迹和道德风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