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农民用6吨核桃摆出"60"造型 献礼自治区60华诞

作者:金炜 来源:天山网
2015-09-16 14:10:47

原标题:叶城县农民用6吨核桃摆出"60"造型 献礼自治区60华诞

叶城县农民用6吨核桃摆出

9月14日,叶城县萨依巴格乡核桃专业农贸合作社组织60位农民在核桃摆出巨型“60”造型前举起小红旗欢呼。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金炜摄影报道)9月14日,新疆叶城县萨依巴格乡核桃专业农贸合作社组织60位农民用收获的核桃摆出巨型“60”造型,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核桃造型长60米、宽40米,是萨依巴格乡核桃专业农贸合作社农民用了6吨核桃,经过四个小时的努力摆出造型。

2015年叶城县核桃喜获丰收,全县优质核桃达56万亩,预计核桃总产突破10万吨,最高亩产472公斤,叶城核桃产量双双创新高。近年来,叶城县建成了以萨依巴格乡为中心的核桃产业带,核桃树已成为全县各族农民致富奔小康的“摇钱树”和县域经济发展的“聚宝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