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在博州与各族各界代表及部队官兵座谈

作者:赵志芸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5-09-27 13:55:34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赵志芸报道)9月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张庆黎率中央代表团四分团来到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与各族干部群众、宗教界人士、援疆干部和驻博部队代表座谈,前往阿拉山口市视察综合保税区建设运营情况,亲切看望慰问驻地边防官兵。

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上,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州农业技术开发中心退休干部李霞飞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博州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巨变的历程。她说:“我坚信,新疆的明天会更好!博尔塔拉的明天会更好!”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庆黎指出,60年来,伴随着祖国和新疆前进的步伐,博州各族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经济发展迅速,社会环境和谐,人民生活幸福,开放优势明显,全州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博州要继续全力保持社会持续稳定,坚定不移加快发展,持续推进民生改善,不断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进一步打牢基层基础,注重“造血”推进产业援疆、立足补缺推进人才援疆,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不懈奋斗。

座谈后,参会人员来到会场一侧,观看中央代表团赠送的纪念品。张庆黎与大家一一握手,并向参加座谈会的各族干部群众详细介绍。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大家对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自治区领导努尔兰 阿不都满金、徐海荣陪同代表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