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代表团三分团赴石河子看望慰问兵团职工

作者:韩亮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5-09-27 13:55:34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韩亮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艾力更依明巴海9月26日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来到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看望慰问。中央代表团受到了石河子市各族干部群众热烈欢迎。

艾力更依明巴海等参观了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水稻节水种植推广示范项目和石河子总场四分场七连机采棉采收现场,了解了石河子农业现代化情况,在石河子总场北泉镇龙福泉社区看望慰问。

在棉花采收现场,艾力更 依明巴海登上正在作业的采棉机,详细询问了棉农的收入和棉花采摘机械化程度。

在兵团退休职工王洪玲、闫早华夫妇家,艾力更依明巴海送上米、面、油和羊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了解到他们子女都选择留在兵团工作,艾力更依明巴海勉励年轻一代要继续发扬兵团精神,为建设美丽新疆作出新贡献。

艾力更 依明巴海和三分团成员出席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庆祝自治区成立60年座谈会。艾力更依明巴海充分肯定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取得的巨大成就,要求当地党委和政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协调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建设“平安石城、绿色石城、活力石城、文化石城、开放石城”。

自治区及兵团领导乃依木 亚森、哈尼巴提 沙布开、刘新齐陪同代表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