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代表团看望慰问新疆各族群众引发热烈反响 感恩伟大祖国祝福新疆繁荣昌盛

来源:新疆日报
2015-09-29 21:34:23

新疆日报讯(记者王东通讯员史雪红刘威张秀买买提·赛提尼亚孜报道)928日,中央代表团5个分团分别来到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吐鲁番市,与当地干部座谈并慰问各族群众。各族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感恩党中央、感恩伟大祖国,要把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化作巨大动力,把新疆建设得更加美好。

感动新疆”人物、阿图什市上阿图什镇中心双语幼儿园教师周丽娜激动地说,中央代表团看望慰问,是对我们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乡村教师,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但是党和政府却给予了我崇高的荣誉。今天我又参加了中央代表团出席的克州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感到无比光荣。我一定要把乡村教育工作做得更好,用爱温暖孩子们,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

作为克州288个各级住村工作组的代表,克州党委宣传部、克孜勒苏日报社住阿图什市吐古买提乡库鲁木都克村工作组组长凯沙尔·尼加提也参加了慰问活动,他感慨地说,我们一定要把党中央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把住村工作做好做扎实,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感谢中央代表团的深情厚谊和祝福!”巩留县畜牧兽医局农牧民文化学校校长特留汗·木汗说,新疆作为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直受到党中央的高度重视。中央代表团看望慰问伊犁各族群众,进一步鼓舞和坚定了各族群众建设美好新疆的信心。今后,要给农牧民传授更多知识,让更多农牧民掌握科技知识,过上更加富裕的生活。

感谢伟大的祖国,让我过上今天这么幸福美好的生活。”68岁的伊宁市退休职工王兰说,中央代表团不辞辛苦来到伊犁看望慰问各族群众,让人十分激动。感谢伟大的党和祖国,如果没有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自己今天安逸幸福的晚年生活。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新疆的明天更美好。

张红奎是克拉玛依市采气一厂基层干部,他对中央代表团的到来同样激动不已:“中央代表团的到来,让石油工人看到了国家对我们的重视和关心,也让我们对克拉玛依的未来发展更有信心。”

托克逊县伊拉湖镇宗教人士阿迪里·库尔纳木说,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中央代表团来慰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关心。60年来,我们广大爱国宗教人士、信教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真情厚爱。作为一名爱国宗教人士,我会依法进行宗教活动,遵纪守法,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干部吴晟说,60年前,乌鲁木齐市没有一辆公交车、没有一条城市公共交通道路。今天乌鲁木齐城市公共交通四通八达,公交线路已达157条,营运公交车辆4515辆。这些都是在党中央、全国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帮助下,新疆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得来的。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央代表团来新疆慰问,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相信新疆明天会更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