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昌吉乌鲁木齐慰问座谈

来源:天山网
2015-09-29 21:34:23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韩亮报道)9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昌吉回族自治州、乌鲁木齐市慰问座谈,将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祝福带给各族干部群众。

在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新疆农业博览园,艾力更·依明巴海和三分团成员了解农业科技发展情况,慰问农业科技工作者。

考察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时,艾力更·依明巴海对该院民汉同学结对学习的方式非常赞同,鼓励不同民族的学生要学习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在“双语”和技能学习上互相帮助。

在榆树沟镇闽昌回民新村,艾力更·依明巴海和三分团成员考察该村建设情况,并到回族村民丁虎家中看望。丁虎激动地说,这些年,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多、越来越好,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家的收入一年比一年高。

当天下午,艾力更·依明巴海等来到乌鲁木齐市,看望慰问各族各界人士,参加乌鲁木齐市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汇报了乌鲁木齐市的主要工作情况。在听完老同志、先进模范和宗教人士代表发言后,艾力更·依明巴海强调,要切实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紧贴民生推动跨越式发展,千方百计团结群众、争取人心,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把乌鲁木齐建设成以人为本、人心向上、有品位有特色、充满活力的“首善之城”。

自治区领导乃依木·亚森、哈尼巴提·沙布开陪同代表团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