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下的军礼:祖国,我们向您致敬!

作者:刘妍彤 褚楚 李延兵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5-10-03 10:22:18

  大国荣光 青年梦想⑤

  编者按: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共和国66岁华诞,回首峥嵘岁月,一路筚路蓝缕、劈荆斩棘,玉汝于成中国梦。此时此刻,对英烈的缅怀、对和平的向往、对未来的憧憬无不交织着激荡于胸,祖国,你好!圆梦中华,青春不会忘记民族的脊梁和苦难的岁月,坚守与担当托起祖国盛世的辉煌。在国庆之际,中国青年网特别推出"大国荣光 青年梦想"系列报道,敬请青年网友们分飨。

五星红旗下的军礼:祖国,我们向您致敬!

  图为某边防团官兵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将国旗冉冉升起,满怀激情唱响国歌。通讯员 刘磊 孙松河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日电(记者 刘妍彤 褚楚 李延兵)为庆祝共和国66岁华诞,国庆节当天,驻守全国各地的部队官兵以各种形式为祖国献礼祝福!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敬业严谨的执勤巡逻、实弹演习的优异成绩……无不展现着官兵们拼搏奉献的激情,高昂的战斗意志和敢打敢拼的军人血性,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各个战斗岗位,以时不我待的劲头苦练技能、强健体魄,唱响了一曲曲强军战歌,彰显着共和国钢铁长城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