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网互联联合英国The Floow科技公司 提供更安全产品

作者:蔡东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1 11:15:57

车网互联联合英国The Floow科技公司 提供更安全产品

中国日报网10月20日电(蔡东海)据英国媒体BDAILY报道,英国通讯技术公司Floow在第六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上与一家中国车载信息技术公司达成合作,此举将“为中国市场带去更便宜和更安全的产品”。此外,第六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举办期间,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和英国数字经济大臣Ed韦西还见证其它一系列互联网技术合作协议的签署。

Floow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奥尔多蒙特福特和车网互联公司总裁张春辉在英国商业、创新和技能部举办的签字仪式上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Floow公司的专长是远程数字管理,总部位于英国城市谢菲尔德,是一家独立运作的国际公司,目前为一些全球大型保险公司提供预测分析和数字终端用户服务,包括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旗下汽车保险业务Direct Line Group,英国RSA保险集团,美国AIG保险巨头和美国AAA保险公司。随着客户量的增长,Floow公司从2012年建立初期的3人团队扩展到现在的由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和后勤人员组成的超过50人的团队。

蒙特福特表示:“我们很激动能与车网互联公司公开分享我们的联合构想,携手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便宜的远程数字管理服务,同时,为厂家和当局提供低廉的尾气排放监测方案。”

张春辉补充道:“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网络服务公司,通过与Floow公司的合作,我们能充分发挥市场、技术和服务的互补优势,抓住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机遇,创造以公共交通和车辆管理为核心的智能服务平台和数据操作平台,为大众提供更准确、经济和环保的汽车互联网服务。”

英国数字经济大臣Ed韦西说:“过去5年,我们对中国的出口量几乎翻了一倍,仅去年的增长额就达到10%左右。我们希望能延续这种态势,并与企业一起密切合作,尽力为他们提供所需的发展条件。出口的增长能够促进就业和经济的发展。Floow公司的成功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说明“北部振兴”计划实实在在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