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小学校旗在伦敦飘扬 革命老区华侨欢迎习大大访英

作者:方强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5-10-21 11:22:30

红军小学校旗在伦敦飘扬 革命老区华侨欢迎习大大访英

  来自革命老区的华人华侨在伦敦街头打出红军小学校旗,欢迎习近平主席访英。(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0日电 (通讯员 方强) 伦敦当地时间10月20日12时许,北京时间20日20时许,习近平、彭丽媛乘坐马车从阅兵场前往白金汉宫,在欢迎队伍中出现了鲜艳夺目的红军小学校旗。

据悉,来自剑桥、牛津等大学的家乡在革命老区的留学生、伦敦爱国华人华侨及中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驻英工作处的职员用这种特别方式来表达对习大大、彭妈妈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来自江苏盐城老区的华侨吴奇说:“知道习大大、彭妈妈来英国访问的消息,几乎都沒有好好睡觉,我的家乡盐城是新四军曾战斗过的地方,是‘9·3’大阅兵‘刘老庄连’所在地,我的家乡也建成了红军小学,教育条件非常好,亲戚朋友的小孩子都在红军小学读书,我们感谢习大大,热爱红军小学,我们从老区来到海外的中国人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看看飘扬挥舞的五星红旗和红军小学校旗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