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主席在创意产业展上都看什么?

人民网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记者 张慧中 刘睿 杜一菲 张梦旭 2015-10-22 08:37:01

在兰卡斯特宫的金厅,习主席夫妇会见英国电视剧《波尔达克》的演员,并观看该剧介绍视频以及演员现场表演片段。关于《波尔达克》,你又知道多少呢?

习主席在创意产业展上都看什么?

英国电视剧《波尔达克》剧照

《波尔达克》是今年3月刚刚于BBC1开播的英剧。该剧由作家温斯顿·格瑞艾姆创作的小说《波尔达克》改编,以罗斯·波尔达克及其后代为主角。

美国独立战争期间,波尔达克在前线奋勇杀敌,最终在战争中得以幸存并返回故里,见到了朝思暮想的未婚妻伊莉莎白。然而,伊莉莎白此前误以为波尔达克战死沙场,已经嫁给了波尔达克的堂兄弗朗西斯。情感上的变故让波尔达克深受打击,只得投身于事业之中,潜心开发家族产业。一晃数年过去,波尔达克迎娶了一位名为德米尔扎的女子为妻,伊莉莎白的身影渐渐在其脑海中模糊。然而,就在生活趋于平静之时,已成为寡妇的伊莉莎白决定改嫁,而她的新一任丈夫乔治恰恰就是波尔达克在生意场中的劲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波尔达克 玛蒂尔达 创意产业 孔子 spectre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