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主席在创意产业展上都看什么?

人民网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记者 张慧中 刘睿 杜一菲 张梦旭 2015-10-22 08:37:01

从兰卡斯特宫的嘉利巴迪厅出来,习近平夫妇还与阿德曼动画公司创始人史波克顿见面。知名的动画形象“小羊肖恩”就出自这家公司。

习主席在创意产业展上都看什么?

爱冒险,会搞怪,滴溜溜转的眼睛总是伴着一肚子鬼主意,这就是“小羊肖恩”。这一经典动画形象由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设计,最早出现在1995年奥斯卡金像奖电影《超级无敌掌门狗之九死一生》中。2007年,阿德曼动画公司推出了以“小羊肖恩”为主角的定格动画电视系列片,至今已经播出第四季。黏土材质和定格动画的返璞归真效果,充满童趣和英式冷幽默的剧情,让这只机灵可爱的小羊不仅成为最受英国儿童欢迎的卡通形象,也在世界范围里赢得无数粉丝。英国威廉王子今年3月份访华期间,特地为一只以英国国旗为全身彩绘的“肖恩”点睛,拉开“英国文化季”的帷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波尔达克 玛蒂尔达 创意产业 孔子 spectre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