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主席在创意产业展上都看什么?

人民网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记者 张慧中 刘睿 杜一菲 张梦旭 2015-10-22 08:37:01

在兰卡斯特宫的大厅里,习近平夫妇观看音乐剧《玛蒂尔达》以及中国歌手萨顶顶和云南舞蹈演员表演的歌舞。关于这些音乐作品和音乐家,我们也来了解一下。

习主席在创意产业展上都看什么?

图为音乐剧《玛蒂尔达》剧照。

《玛蒂尔达》改编自英国著名儿童作家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儿童小说,1996年时被拍成电影,在全球范围受到广泛欢迎。

玛蒂尔达4岁时就把家里的书读完了,但基本上都是杂志。因为她的爸爸和妈妈根本不读书,所以也想不到为异常聪明的女儿买书。还是玛蒂尔达自己提出上学的要求,父母才把她送进康琴小学。校长特拉奇布尔小姐投铅球出身,哪个学生不听话,她就把孩子像铅球一样投出墙外。全校师生都生活在她的阴影之下,玛蒂尔达也不例外。虽然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一年级老师汉妮小姐是小女孩心头的一缕阳光。老师欣赏玛蒂尔达的聪慧,鼓励她继续向上;而玛蒂尔达人小鬼大,发现老师心中似有难言之隐,于是她用自己的大小聪明,帮起老师的忙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波尔达克 玛蒂尔达 创意产业 孔子 spectre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