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主席在创意产业展上都看什么?

人民网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记者 张慧中 刘睿 杜一菲 张梦旭 2015-10-22 08:37:01

最后,习主席夫妇来到兰卡斯特宫的前庭院,参观中英合作零排放巴士和出租车展览。在那里,习主席看到什么呢?

习主席在创意产业展上都看什么?

图为英国首都伦敦街头的双层巴士及出租车。

比亚迪制造的全球首台纯电动双层公交大巴,不仅是在英国,在全球也是首次公开亮相。英国的双层大巴一直是伦敦的重要象征。结合伦敦市场的特殊需求,比亚迪对其产品进行了专门的研发设计,同时也保留了英国的文化符号。

伦敦的象征除了红色双层巴士外,还有黑色出租车。

吉利汽车公司几年前收购了生产伦敦标志性黑色出租车的英国锰铜公司。今年3月26日,吉利汽车公司在英国城市考文垂宣布,将投资2.5亿英镑建设新工厂,用于生产下一代纯电动及超低排放的伦敦出租车,新车型将于2017年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波尔达克 玛蒂尔达 创意产业 孔子 spectre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