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会见智利执政联盟干部考察团

来源:央视网
2015-10-30 20:55:30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30号在北京会见了智利执政联盟干部考察团。

刘云山对智利争取民主党、社会民主激进党和共产党三党主席于中智建交45周年之际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新蓝图。贯彻好全会精神预示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际,也将为世界各国发展带来重要机遇。中方愿同智方一道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同巴切莱特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中国共产党愿加强同智利执政联盟各党友好合作,交流治国理政经验,推动中智战略伙伴关系更好发展。

智利执政联盟三党主席表示,祝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成功召开,相信全会提出的发展规划建议,将推动中国发展迈上新台阶、造福中国人民,也将对全球发展和治理产生重大积极影响。智利执政联盟高度评价智中关系,愿深化同中共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