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别叫我老外”获“2015年优秀网络视听优秀栏目”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3 15:41:03

中国日报网“别叫我老外”获“2015年优秀网络视听优秀栏目”奖
2015年12月3日,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大会上,中国日报网凭借“别叫我老外”获得2015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十佳视频栏目奖。图为颁奖现场。中国日报网记者岳风华摄影报道

中国日报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 岳风华)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今天在成都举行。会上,由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日报网等网络媒体共同发起的网络公益联盟正式启动。

据了解,网络公益联盟的设立旨在净化网络环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盟各成员将在各自的重点位置开辟公益广告专版,或在自身平台开辟相关的公益频道。大会上,中国日报网凭借“别叫我老外”获得2015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十佳视频栏目奖。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中国音视频领域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年度行业盛会,全面梳理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展示行业年度成果,促进产业交流 与合作,被业界视为网络视听行业的年度“风向标”。

本届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及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共同主办,以“大视频时代的创新与变革”为主题,将推出论坛、颁奖、展览、创投、交易及行业公益行动等20 余项主题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