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雅安市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1-28 18:47:25

【网络媒体走转改】雅安市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活动现场 团雅安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张建伟通讯员 唐世林)为凝聚青年力量,传递志愿者服务精神,日前,由共青团雅安市委、共青团雨城区委主办,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雨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志愿行,回家路上做志愿,雅安市2016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在旅游车站正式启动。团市委副书记陆艳、雨城区团委副书记杨浦等出席了本次活动,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市建安公司、雅安市烟草公司、雅安市联通公司、中国电力雅安分公司、雅安银监分局、以及雅安本土社会组织,雅安市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等18支春运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网络媒体走转改】雅安市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活动现场 团雅安市委供图

启动仪式上,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张亮介绍了2016年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基本情况,团市委副书记陆艳宣布2016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志愿服务正式启动,并为志愿者们代表佩戴志愿服务“青椒手环”。

据悉,此次春运志愿服务将在汽车客运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设立志愿服务点,为广大旅客提供免费开水、免费晕车药、引导等服务,设立科普知识、防骗、出行安全等手册宣传点。同时,还将通过“志愿四川”服务管理平台、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开展“绿色交通文明出行”、“志愿随手拍”等志愿服务活动,形成线下线上同互动、同开展的活动模式。为广大旅客在春运期间的安全出行提供全方位的志愿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