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获救矿工情况稳定 亲属将赴医院看望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1-30 22:40:49

中国日报1月30日电(鞠传江 王晓东)1月29日晚上,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中被困井下200多米的4名矿工在事故发生36天后成功获救。矿工从井下升起的那一刻,现场人群欢呼雀跃。而在事发地保太镇的一农户家里,也同样欢呼声不断。

获救四名矿工之一管庆吉的儿子管国军周六上午告诉记者,他还没去医院看望父亲。他已经得到通知,父亲情况比较稳定,他说自己在等待通知,之后就会去医院看望。

周五晚上,管国军正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救援现场的电视直播。当时,现场还有三十多名管国军的亲戚邻居一起观看。看到父亲被救援人员救出的那一刻,35岁的管国军高兴地直跺脚,亲戚邻居也高兴地欢呼起来。管国军表示,经过了过去一个多月的煎熬,家人终于松了一口气。不过他表示,不希望太张扬。“因为同村还有几户家里也有人在石膏矿里,至今还没有消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