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胜阻出席民建中央2016年提案论证会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2016-02-04 17:29:24

辜胜阻出席民建中央2016年提案论证会

1月31日,民建中央2016年提案论证会在北京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专家围绕民建中央提交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提案初稿进行了座谈和论证。

辜胜阻副主席感谢与会专家对会中央提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了各位专家对提案修改提出的具体意见,表示将认真研究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提案。同时,他还对提案修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北京龙诚健康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秋利,国家审计署政策研究室主任郭彩云,国家税务总局科研所研究员付广军,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吕益民,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王玉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经济法系主任黄勇,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黄石松,民建中央调研部原部长熊大方,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经理李群,伦敦大宗商品交易所执行董事宋健坤,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教授刘勇,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研究员李黛青等参加了论证会。

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蔡玲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民建中央提案准备情况。

民建中央调研部副部长郭群峰、孙敏奇,副巡视员王暖参加会议。

辜胜阻出席民建中央2016年提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