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地震后 北京市旅游委紧急处置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2-06 14:04:25

中国日报2月6日电 6日凌晨台南地区发生了6.7级地震,据统计,北京市9家旅行社在台湾地区共有50团总计713人,这9家旅行社分别是:中国国际旅行总社、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众信国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旅行社、北京神舟国际旅行社、中国旅行社总社北京分社、春秋(北京)旅行社、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其中在台南地区有3家旅行社共24团总计329人,分别是:携程、凯撒、众信三家旅行社。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只是部分游客受到惊吓。

地震发生后,北京市旅游委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已分别与涉事旅行社进行沟通,要求其立即调整行程,将游客带至安全地带,服从当地有关部门的指挥和疏导,做好游客安抚工作,确保游客安全。一旦有突发情况,立即报告。市旅游委将继续关注相关情况,后续情况待报。

(编辑:高琳琳 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