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行动】福州举办"陪伴·暖冬"青少年公益观影活动

作者:王家乐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2-07 13:46:17

【新春行动】福州举办

参加观影活动的孩子们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 团福州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7日电(记者 王家乐)2月4日,团福州市委联合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福州市青年联合会和福州青年社会组织联盟共同举办的"陪伴·暖冬"青少年公益观影活动正式拉开序幕,110多名福州市残疾青少年、城区困难家庭子女和留在福州过年的农民工子女在青年志愿者的陪伴下走进影城,观看专场原创3D动画大电影《猿创世界之熊孩子部落》。

【新春行动】福州举办

孩子们在家长、青年志愿者的陪同下观赏 团福州市委供图

  该影片讲述了石器时代的原始人类在冒险中找回勇气和爱的故事。影片光怪陆离的事件和近身感极强的3D环境令观影的青少年恍若置身于石器时代的大森林,迎来一场"脑洞大开"的原始旅行和人生的一次美妙历险。

【新春行动】福州举办 

青少年影评员走进影城 团福州市委供图

  团福州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部关乎成长的电影,通过这次观影活动,能引导青少年从中看到现实社会的轨迹,成年人则由此重返童真的时代,在那个距今遥远的部落中,共同学会了勇敢和担当,学会了互助和协作,学会了追求和陪伴。"虽然古往今来,人类的生存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励志的正能量却永远不会与现实生活脱节。

【新春行动】福州举办

农民工子女与电影中的卡通人物"小可"互动 团福州市委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