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网友热议春晚(二):是依赖 是寄托 是享受

来源:央视网
2016-02-10 19:13:10

央视网讯:除夕之夜,猴年春晚成为亿万海内外观众期待的“文化大餐”。很多网友认为,猴年春晚浓郁的“中国风”,把这顿“年夜饭”打造成丰盛的视听“盛宴”,尽显十足的“中国范儿”。

国内网友议春晚

@美如姬:谭维维春晚的《华阴老腔一身喊》,不仅全程唱功一流,更是将传统文化与摇滚元素结合起来,张力十足!

@用……代替一切:今年的春晚,结合了大部分实际生活中人们遇到的问题,用小品的形式彰显出来,很实在,也很沉默,把人们议论的热点当成题材,确实不错!

@一席谈:看春晚《将军与士兵》觉得热血沸腾!108位仪仗兵踏着整齐步伐走上舞台一招一式都让人震撼。他们体现的是中国军队在强军路上昂扬斗志和大无畏精神!骄傲!这是这么多年我们看到的春晚中最具正能量的一台晚会。

@微雨微醺:美声大叔佟铁鑫和小鲜肉杨洋化身“父子”,在春晚舞台上给大家唱出了父子之间真挚的情感,“长大后,我便成了你!”父子之间微妙的感情被细细地道出来。杨洋在演唱这首歌时还落下了眼泪。

@大声对你说:今年春晚设计四个分会场,挺有讲究的,说明春晚是全国全民大联欢。四个分会场让我感觉全国人民都在红红火火地过大年!体现我国的大气!体现出了中国风!

海外华人华侨和港澳台同胞议春晚

@旅美华人Tianshu Wang:“在美国,地球的另一端,唯一能把我们和祖国在这个节日连起来的只有春晚了!!”

@旅美华人徐建:“春晚众口难调。但吃完年夜饭后,全家仍聚在一起看春晚。还是要感谢演职员工的付出。辛苦了。”

@香港Eddie Yeung:“场景真的很漂亮効果很好,演员有水平,香港电视应要学习一下。”

@香港Michael Keung:“全国4分场构思设计有创意、具特色、显灵活,明年可继续及稍扩大分场,令各地域相互拉近,彰顕热闹气氛。”

@香港Sophie Xu:“中国山水,很美!中国女子,很美!中国评弹,很美!爱自己的国家!祝福您!”

@马来西亚华人Mee Yuk Tiong:“《父子》这个曲目至今依旧萦绕在我脑海里,而且昨晚睡前躺在床上也勾起了不少往事,在被窝又一次泪目了,只能说这节目感染力太强了。为佟老师和杨洋带入情感的演绎鼓掌!!!!!太好了~~~另外,谭维维和华阴老腔的结合也是震慑住我了,也很喜欢这段铿锵有力的表演!”

国外网友议春晚

@缅甸网友Lane Koon Yeo:“我非常享受昨晚CCTV的这些表演,《茉莉花》的舞蹈节目非常吸引人。”

@巴基斯坦网友Humeara Khan:“《茉莉花》的表演合作天衣无缝,令人刮目相看!”

@菲律宾网友Marilen Pingol Carreon:“《茉莉花》哇!我太喜欢这个节目了。团队精神可嘉。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爱这个节目。”

@美国麻省Richard Cloutier在看到《山水中国美》的直播时感叹说:“非常吸引人而且精彩纷呈,同时这个节目也不失人性和灵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