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称赞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海外和统界的杰出典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8 19:34:26

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称赞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海外和统界的杰出典范

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在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十四周年暨第七届职员就职典礼上称赞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海外和统界的杰出典范 (中国日报 张燕摄)

中国日报马尼拉2月28日电(记者 张燕)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28日高度赞扬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自成立以来为推进中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称其已经成为海外和统界的杰出典范。

赵鉴华大使于28日中午,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菲律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十四周年暨第七届职员就职典礼上发表上述讲话。

赵鉴华说,我坚信新一届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一定能够齐心合力,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壮大菲律宾华人华侨“反独促统”力量,为中国的和平统一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上任的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戴宏达会长说,目前两岸和平稳定局面面临挑战,和统会需更加坚定信念保持耐心,不断壮大自身力量,增强主流社会影响力,贯彻两岸和平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反对台独,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更大的成绩。

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于2001年,以联合全球炎黄子孙,为加快中国和平统一进程,加强海峡两岸的相互了解和共识,为中国的和平统一创造条件为宗旨,在历届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成为菲律宾社会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