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GRE考量稳定增长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3-01 16:31:21

中国日报3月1日电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消息,2015年,GRE项目全球考生量持续增长,达到766,185人次,较2014年同比增长近2%,2009年以来累计增长13%。

ETS表示,在美国本土考生量维持稳定的同时,新GRE普通考试非美国籍考生量也在持续增长。2015年全球非美籍国际考生数量上涨达7%,亚洲和非洲考生量上涨幅度分别达到9%和4%,其中印度考生量上涨13%,达到123,000人次。攻读专业方面,准备申请商科和理科的考生群体增长尤为明显。

ETS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教育首席运营官David Payne指出,GRE项目考生量的同比大幅增长有力地证明了GRE考试带给考生及学校的巨大价值。

他说,“随着接受GRE成绩的硕士、博士项目、MBA项目以及商科专业硕士项目与日俱增,我们期望看到GRE考生群体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和壮大。”

GRE成绩目前被全球数千所高校所认可。全球1,200多所商学院的MBA项目和商科专业硕士也接受GRE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