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平投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4-14 19:22:10

中国日报4月14日电 据相关人士消息,近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确认引进真格基金投资,具体金额尚未透露。

公开资料显示,VIPKID是一家面向5-12岁低龄学生,提供北美外教1对1在线学科英语课程的教育平台。其课程同步美国小学教学大纲CCSS课程体系,旨在带给低龄学生原汁原味的美国小学教育。

截至目前,VIPKID号称共有超20万注册用户,2万多正式付费学员,同时拥有2000多名外教老师,全部来自北美。此前,VIPKID曾获得创新工场、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北极光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表示,“VIPKID目前发展非常迅速,在读学生超过2万名,用户续费率超过95%,毛利率50%,4月份营收将达到5500万,公司现金流非常充裕,预计今年Q3可以实现盈利。之所以引入真格基金,主要还是看重徐小平老师和真格基金在教育领域的影响力。”

徐小平表示,“VIPKID是21世纪的中国教育国际化的一个深受家长欢迎和孩子喜爱的崭新而有效的实验。她是互联网时代的培训形式,通过互联网连接北美的优秀老师与中国的广大学生,实现了中美教育资源的无缝对接,让北美的优秀教师和中国的广大学子链接起来,提供了有趣、有效、有益的教育培训,为中国学生的国际化培训打开了一条宽广而前途无限的通道。”

VIPKID内部人士称,目前在线教育行业竞争的已经转向更为垂直细分的领域,而VIPKID所对接的,一面是高达1.4-1.6亿的中国5-12岁学龄儿童,另一面是超过400万的优质北美外教。VIPKID的营收规模、学员数量和增长速度在行业里已处于领先地位。

该人士称,VIPKID于2013年12月获得创新工场的300万元天使投资;2014年10月,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此次引进真格基金,借助徐小平和真格基金在教育领域的资源优势影响力,VIPKID将进一步加速发展。

(编辑:严玉洁 黄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