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洋度假牵手永乐汇助力公益足球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4-18 10:12:10

悦洋度假牵手永乐汇助力公益足球

4月17日,悦洋度假CE0陈洋(右)与永乐汇创始人刘永互换球衣。(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陈祥峰)

中国日报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陈祥峰) 4月17日上午,在北京京物大厦,悦洋度假携手北京永乐汇足球俱乐部,向其捐赠足球和球衣等足球培训设备,助力永乐汇的免费足球训练项目,旨在促进青少年足球公益事业的发展。

训练结束后,悦洋度假赠送了永乐汇足球俱乐部150套球衣和50个足球。捐赠仪式上,小球员们参加了足球知识问答,并获赠精品度假礼品。

本次活动由悦洋度假和永乐汇主办,京城传媒承办,旨在促进青少年足球公益事业的发展,促进京沪草根球队的文化交流。

悦洋助力公益足球 上演草根京沪德比

在当天活动上,悦洋度假赞助的来自上海的草根球队和京城传媒队的队员,还带领着现场培训的小朋友,开展了儿童足球对抗赛。

本次为孩子免费培训的队员,分别来自上海和北京的两支草根足球队,一只是由悦洋度假2016年赞助的业余精英球队,这次从上海专程赶来。而另一边京城传媒队,则由首都部分体育记者组成。

训练结束后,悦洋度假支持永乐汇公益足球捐赠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悦洋度假CEO陈洋先生和永乐汇俱乐部创始人刘永先生,相互交换了球衣。陈洋先生代表悦洋度假赠送了永乐汇足球俱乐部150套球衣和50个足球。

“永乐汇开展的儿童免费足球培训事业,有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家长每周带着孩子来球场踢球,可以使父母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悦洋度假创始人兼CEO陈洋表示,永乐汇的免费足球培训,既让孩子在足球中快乐成长,也让家庭更加和谐。这和悦洋度假倡导和谐家庭的理念不谋而合。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捐赠环节的“足球小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更将本次交流会推向了一个高潮,现场的足球爱好者,对于主持人抛出的足球知识问答,应接不暇。孩子们在家长的鼓励下更跃跃欲试,踊跃答题,在场者都有获得悦洋度假提供的精美度假礼品。

捐赠结束后,悦洋度假球队和京城媒体球队开始了足球对抗赛,一场来自草根足球的京沪德比。场面激烈热闹,在场的所有人,包括已结束培训的孩子和家长,都为之鼓动加油。共同见证京沪草根球队,集结成公益足球事业“统一战线”,也为促进京沪间区域的交流与合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悦洋度假牵手永乐汇助力公益足球

永乐汇的小球员参与足球有关的问答环节。(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陈祥峰)

跨界新玩法 旅游缘何牵手公益足球?

据了解,“免费足球培训课”,是北京永乐汇足球俱乐部,联合公益足球场地赞助企业等,共同发起的圆梦北京足球少年公益足球项目,在朝阳区43个街乡为430名孩子提供免费的足球培训。

永乐汇足球公益项目创始人刘永表示,免费足球课是为了让更多孩子参与进来,培养他们的兴趣。而且看重家庭教育和家庭亲情的交融。足球培训中,还自然融入了很多家庭互动的游戏,倡导的是一种家庭亲子互动的交融关系。

而悦洋度假,作为专注全球度假村预订的平台,是境外度假领域的先行者,其追求高性价比和休闲舒适的度假理念,正不断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

两个产业看似并不在一个领域,悦洋度假缘何跨界牵手公益足球呢?

“让孩子快乐成长,让家庭更加和谐。”悦洋度假创始人兼CEO陈洋道出了其中奥秘。他表示,这两点上,永乐汇的足球培训和悦洋度假是一致的。

悦洋度假一方面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我国的体育公益事业尽一份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呼吁家长,多花点时间,来关爱和陪伴孩子的成长,促进亲子交流和家庭和谐。悦洋度假将高性价比、精选的度假产品带给中国用户,让度假融入生活。

所以在活动结束后,悦洋度假在现场也赠送了每个家庭价值千元的度假券,并向大家推荐了专门为此次活动精选的暑期特惠度假产品。希望通过此次机会,鼓励家长带着孩子出境度假,开阔眼界的同时也能更深的感受境外度假的生活方式。

随着,中国足球发展的大环境逐步转暖,足球度假的度假新模式也在悄然发展。悦洋度假方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正在策划几场非常重要的足球赛事度假产品,之后也会有很多以足球城市为目的地的主题度假会和大家见面。

(编辑:严玉洁 于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