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友:习主席重视网络安全有利世界和平与发展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2 17:52:30

<BR>海外网友:习主席重视网络安全有利世界和平与发展
习近平主席强调对互联网用户应该多些耐心。(图片来源:新华)

中国日报网4月22日电(高琳琳) 4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强调对互联网用户应该多些耐心。

不少外国媒体关注了此次座谈会,并相继转发报道。习近平的发言也引发了许多外国网友的热议。

习近平在此次座谈会上也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利用互联网更好地了解群众、解决群众不满。他还表示,要对互联网用户应该多些耐心,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及时去引导和纠正错误观点。

一些海外网友为这种“敢于直面问题”的态度以及“建立制度让官员主动性关注网络民情”点赞。名叫SZZ的网友在评论中写道:“习主席,有你中国梦才有了开始的可能性!加油!”一位名叫 Saeed Akhtar Awan的网友认为,习主席对于网络安全的重视,有利于世界的和平和发展。另外,网友 Tiara Williams希望这一提议能够一直的实践下去。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