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奉献精彩“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2 21:08:28

中美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奉献精彩“盛宴”

4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极水杯”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摩托艇联赛将于5月12日至14日在地处重庆的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启幕。

中美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奉献精彩“盛宴”

中国摩托艇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国家级摩托艇赛事,是迄今为止中国竞技水平最高、参与度最广、奖金额度最高的摩托艇系列职业赛事,现已进入第6个年头。

记者获悉,中国摩托艇联赛在彭水已完成了第一个5年计划。期间一直致力于将摩托艇及滑水系列赛事和各举办城市的发展战略相结合,引领以体育产业带动生态旅游的新格局,有效提高了举办城市的知名度,快速推动我国水上运动的发展,实现了体育产业和文化发展共赢。

记者了解到,2016年是中国摩托艇联赛彭水大奖赛第二个五年的元年,将开创联赛的新纪元。根据竞赛日程,5月12-14日举行的中国摩托艇联赛,近20支摩托艇“劲旅”将在乌江苗都——重庆彭水激速对决。

中国摩托艇联赛举办之际,5月15-16日,还将在彭水举办中美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上演艺术滑水高手间的“三国演义”。赛事汇聚了美国、澳大利亚的多位艺术滑水精英,包括多位全美、全澳艺术滑水冠军。中国队包括多位亚洲滑水冠军和全国艺术滑水锦标赛冠军。三支队伍代表了当今全球艺术滑水的最高水平,将在乌江水面为彭水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滑水盛宴。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姚新培,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秘书长万红军,彭水自治县委副书记朱高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途,县政府副县长邹迟,赛事运营机构北京今日影响体育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企业太极集团负责人参加发布会。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新浪网等近50家主流媒体参加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