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作者:张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7 00:00:00

4月26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陕西宾馆大会堂举行。

会议由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悦主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东、朱静芝、李晓东、张迈曾、吴前进、李金柱和秘书长唐俊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到代表573名,出席预备会议代表517名,符合法定人数。

胡悦就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作了说明。胡悦指出,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省人民代表大会的职责,依法完成选举任务,高效、节俭开好会议,为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加快建设“三个陕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他希望各位代表集中精力,认真履职,按时出席各次会议,认真审议各项议题,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

会议以按表决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会议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张瑜)

(消息来源:陕西人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