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祖国这艘大船会保护你安全

作者:王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8 19:05:20

中国日报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 王旭)28日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在例行记者会上就近日海军在南海执行空中巡逻任务的巡逻机紧急飞赴南沙,降落在永暑礁机场,将3名重病的工人转运至三亚医院进行救治答记者问表示,目前,2名轻病患者已出院,1名重病患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有记者问,据报道,近日海军在南海执行空中巡逻任务的巡逻机紧急飞赴南沙,降落在永暑礁机场,将3名重病的工人转运至三亚医院进行救治。请介绍事件后续进展情况,这3名病人的病情是否有所好转?

吴谦说:“4月17日,中国海军1架在南海执行任务的“运-8”巡逻机从永暑礁机场紧急转运李万美、聂彦东、俞春龙等3名患病工人,送往三亚的海军425医院救治。目前,2名轻病患者已出院,1名重病患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吴谦还说:“最近网上有句流行语叫,‘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在这里我想强调的是,当你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祖国这艘大船一定会保护你安全。”

(编辑:孙若男 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