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局与甘肃政法学院联合举办知识产权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9 00:00:00

甘肃子站讯 4月28日,在第十六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甘肃省知识产权局与甘肃政法学院联合举办了校园“数字创意·重塑文化”知识产权法制宣传活动。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省维权援助中心派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示交流区,开展了知识产权法制宣传及咨询服务活动,甘肃政法学院2014级和2015级知识产权专业的学生们认真参观学习知识产权宣传板及宣传材料,志愿者们还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甘肃省专利条例》等宣传材料,并积极向省知识产权局及省维权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咨询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及专利代理制度、司法鉴定等相关实务问题。甘肃政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作为“全国专利保护重点联系基地”的甘肃政法学院,紧紧围绕甘肃省“加强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主题的“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安排部署,为全校师生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新理念,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宣传周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第四届学科专业竞赛之“卓越杯”知识产权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陆续开展了知识产权庭审观摩、专题讲座、座谈会、司法实践等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为面向大学生广泛宣传知识产权法律规范、提升高校学生知识产权意识、推动高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甘肃省知识产权局)

(消息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