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开展"知识产权走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9 00:00:00

4月25日,作为全国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周内蒙古地区系列活动之一的“知识产权走进校园”宣传活动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内蒙古科技厅(知识产权局)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活动的主题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自治区知识产权局系统全体人员以及企业、高校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内蒙古知识产权局和内蒙古财经大学有关领导分别致辞,自治区知识产权局还向内蒙古财经大学赠送了知识产权书籍。有关专家分别围绕专利检索大数据平台的运用、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大学生创业过程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了专题讲座。座谈会上,自治区知识产权局有关专家和与财经大学师生以“知识产权如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展示活动主要涉及内蒙古“12330”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利申请等内容。展示现场还设立了宣传咨询台,为在校师生解答、宣传了有关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等内容。

此次“知识产权走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学校师生对知识产权政策和制度的了解,提高了知识产权意识,对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良好氛围起到积极作用。(内蒙古知识产权局 强健)

(消息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