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知识产权制度巡回研讨会在广州、深圳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3 00:00:00

日前,欧洲知识产权制度研讨会在广州、深圳成功举办。来自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各界10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意大利BUGNION S.p.A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的专家讲解了欧洲统一专利体系新进展及相应的知识产权保护战略、意大利商标基本审查制度、欧盟商标近期改革事项、欧盟外观设计保护、欧盟展会上的知识产权纠纷及应对和中国企业在欧洲法院的知识产权诉讼技巧等方面的内容,通过理论和实例的结合阐释,对企业在实践中主动进行知识产权海外维权和应对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此次活动是2015年广东局访问意大利开创的知识产权合作项目,拓宽了广东省对欧洲知识产权制度的了解,为知识产权从业者和涉外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业人士提供了直接交流的平台,具有积极的实践意义。(广东省知识产权局)

(消息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