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有序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3 00:00:00

甘肃子站讯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全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

兰州市知识产权局组织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重大科技经济项目承担企业的培训班,召开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座谈会;在主流媒体刊登《精品项目展示》,移动巴士传媒在全市千余辆公交车播出“知识产权宣传片”。

庆阳市知识产权局与庆城县知识产权局联合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进校入企”活动。先后深入庆城县长庆中学、庆华小学等13家学校和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和专利申报业务指导。

天水市科技术局协同秦州区科学技术局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咨询活动,向过往市民和咨询人员宣传省、市知识产权战略等有关政策,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同时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由秦州区科学技术局承办的 “天水市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培训班”在天水成功举办。

白银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市卫生、质监、工商、食药等10多家知识产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高新区部分试点企业、优势培育企业参加了宣传活动。

陇南市知识产权局围绕“加强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主题,在武都区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辖区企业开展“送知识产权知识进企业”活动,先后深入康神苦荞酒业公司等企业进行宣传。

其余市州也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甘肃省知识产权局)

(消息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