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宝北京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4 13:09:35

随着全国两会上“创客”、“互联网+”、“分享新经济”等新概念的出现,新一波创新创业浪潮正扑面而来。近年来,从分享出行的滴滴、分享住宿的Airnb,到分享服务的猪八戒网,“分享经济”模式正潜移默化地影响、改变着我们的观念与生活方式。

从市场的变化,再来看政策的导向。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及分享经济;十三五发展规划,再提大力发展分享经济;3月份博鳌论坛,李总理再提分享经济。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你又能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2016年4月29日,“互联网+分享经济新机遇”高峰论坛暨创客宝北京战略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开启。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精英们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吸引了新华社、新京报、中国日报、赛迪网等10多家北京权威媒体前来参加,现场有关践行“互联网+分享经济”的精彩分享,让很多企业家拍手称快!

创客宝北京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下午1点30分左右,一阵激烈的掌声后,著名互联网投资人、浙大EMBA客座教授石高涛,上台为大家分享了《[分享经济]下一个“风口”:风口之势》。

石教授指出中国互联网正处于风口之中,我们要借势顺势,由“抗拒台风”转向“顺风直上”。他通过小米手机的商业模式向大家讲述了如何把思维融入管理经营模式中;通过阿里巴巴娱乐宝、E代驾、杭州123茶楼和春雨掌上医生等众筹项目讲述了“自组织时代下如何做时代的企业”。

创客宝北京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石教授认为当今“杀手级”商业模式的基本特征是“分享模式、共享经济、利他模式”,在创客宝上发起了苹果拼团,并分享给爱吃的朋友购买,你既享有平台分润,又满足了朋友需求,三者集中体现其中,这就是践行“互联网+分享经济”的实际案例。石教授的演讲让嘉宾们深入认识了移动互联网,并通过全新的创业模式、运营理念及分润机制,看到了创业、转型的新曙光。

中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以超强执行力而闻名的铁娘子——创客宝CEO 范春燕接受了中国日报、国际导报、赛迪网等北京媒体现场采访,范总对于实体企业家创业、转型的阵痛感同身受,与很多企业家朋友们有着创业转型路的共鸣。“创客宝是我热爱的终身事业,能帮个人实现创业梦想、为企业家提供互联网+转型平台,是我们团队的光荣使命。”范总真情流露,采访现场掌声四起。

创客宝北京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下半场,创客宝联合创始人张敬洋,为大家分享《失控的机遇:时代新宠》,详细介绍了创客宝以“B2C2N分享裂变”为驱动核心,跨界践行:亿万创客就是自媒体、供应商就是高品质、合伙人就是股东,用心打造一站式分享创业云平台。并亲自向大家演示了创客宝的平台使用,手机轻松一键分享,收益快速到账,现场嘉宾们踊跃上台参与互动体验。最后,多位现场企业家、优质供应商代表,现场举行了签约合作仪式。

创客宝北京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发布会,北京的企业家、媒体朋友们加深了对移动互联网的认识,发现了一个分享经济时代的新机遇,对于如何应对市场变化,心里有了更深的理解。创客宝本着“分享创富、人人受益”的宗旨,积极响应 “分享新经济”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导向,帮助个人实现创业梦,帮企业家提供转型平台。

创客宝北京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合则强,孤则弱。创客宝携手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联合各行各业的传统企业家践行“互联网+分享经济”,这是转型中的传统企业对分享经济独特商业模式的积极实践。我们期待全国更多企业家一起践行互联网+分享经济,全国创客宝合伙人已经在路上,一路有你,聚力前行!

创客宝北京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