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4 00:00:00

张德江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据外交部消息,2016年5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张德江说,中老两国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昨天,习近平总书记同你就未来一个时期发展中老关系的原则方针达成共识,规划了中老关系发展的美好蓝图。双方要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会谈成果,牢牢把握中老关系发展的方向,坚定不移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夯实中老友好的民意基础。中国全国人大重视与老挝国会的良好合作,愿继续保持多层次往来,深入开展治国理政交流,加强立法、监督合作,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本扬说,我与习近平总书记成功会谈,取得丰硕成果。老挝新一届党中央、政府和国会将全面继承和发扬老中传统友谊,推动老中关系发展更多惠及两国和本地区人民。

张平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