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助力“护城河工程”论坛 为企业安全护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5 08:53:40

中国日报网北京5月5日电 4月29日,第三届首都网络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此次活动举办多个重量级论坛和研讨会,绿盟科技也参与其中。

绿盟科技助力“护城河工程”论坛 为企业安全护航

绿盟科技助力“护城河工程”论坛 为企业安全护航

“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等级保护研讨会”现场/图

绿盟科技协办“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等级保护研讨会”

29日上午,“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等级保护研讨会”在北京展览馆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公安部主办,工业与信息化部、国家保密局、国家密码管理局支持,北京巿公安局承办,绿盟科技协办的,本次研讨会的亮点是有来自各部门的多位领导莅临会议指导,他们分别是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中央保密办主任、国家保密局局长田静、国家密码管理局副局长何良生、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局长刘新云、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总工程师郭启全、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等。

此外,来自党政机关通报组专家和通报支持单位等150人也参与了会讨论,会议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等级保护从标准到应用实践做了深入的分析讨论,获得了各位专家和企业的好评。

绿盟科技助力“护城河工程”论坛 为企业安全护航

“数据时代 安全护航”论坛现场/图

绿盟科技承办“数据时代 安全护航”论坛

29日下午,绿盟科技承办的护城河工程“数据时代 安全护航”论坛,也在北京展览馆7号馆召开,旨在为新时代下企业网络安全建设搭建交流、探讨的平台,绿盟科技总裁沈继业为论坛致辞。

在此后的论坛主题发言环节,绿盟科技CTO赵粮博士在题为《企业安全新趋势》的演讲中提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绿盟科技发布了智慧安全的防御体系,这是一个宏大的、实时连接的防御体系,这个体系作为用户和提供商紧密地通过在线的系统共同作用,他们通过连接共享情报,通过连接可以变得更加敏捷、更加快速地响应。来自绿盟科技政府事业部总监庞南,给大家介绍绿盟科技在智慧安全2.0战略指引下,应用于Web应用系统安全保障方面的闭环解决方案,在这个闭环中,能够在绿盟的云端和客户本地的系统环境这两个层面打通能力传递的通道,从而非常明显地提升敏捷性及应急处置能力。

(编辑:于熙 严玉洁)

标签: